close

 

兒童營養蛋白混合飲料

兒童營養蛋白混合飲料提供適合兒童所需的重要營養素,以補充成長中兒童每日的營養需求。

  • 內含兒童所需之18種維生素與礦物質等重要營養素。
  • 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甜味劑或防腐劑。
  • 優質草本植物配方。
  • 沖泡簡易,口味絕佳。

#0367 香草口味

學習UP-添加卵磷脂(含磷脂質)與非基因造的大豆蛋白(含支鏈胺基酸),幫助掌握潛能發展關鍵。

營養UP-提供18種兒童必須的維生素與礦物質,細心呵護寶貝健康成長。

保護UP-添加洋甘菊、玫瑰果、西印度櫻桃(維生素C)及生薑(調整體質)的天然草本成份,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甜味劑或防腐劑,健康自然好。

 

適用對象:需要補充均衡營養,維持正常發育的兒童,愛吃零食或有偏食習慣,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或三餐不定時、不均衡。

 

Q1 兒童營養蛋白混合飲料的設計目的?

兒童營養蛋白混合飲料是特別設計給 4-13 歲的兒童享用。4-8 的兒童每天最多可以飲用一杯奶昔;9-13 歲以上的兒童則是每天兩杯。可以當作正餐的一部分,或是作為健康點心的選擇。此產品中沒有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香料、甜味劑或防腐劑。您可以取兩大匙( 約24 公克) 的兒童營養混合飲料加入240 毫升的脫脂牛奶中調勻後享用。

Q2 請問我們可以將兒童營養蛋白混合飲料製作成冰棒或是用熱水調製嗎?

可以的,奶昔在沖泡完畢後直接冷凍做成冰棒。這樣的製作方式並不會影響到它的營養價值,只是奶昔不一定能夠完全結凍,這是需要依照家中冰箱的溫度而定。此奶昔原本不是設計來熱飲,不過也是可以使用溫/ 熱牛奶來沖泡。

Q3 請問我的小孩可以將兒童營養蛋白混合飲料當作代餐飲用嗎?

兒童在成長階段會比成人需要更多的熱量,我們並不建議將兒童奶昔作為代餐使用。過重或肥胖的兒童請諮詢小兒科醫師找尋健康及合適的方式來幫助進行體重管理。

Q4 產品標示為一份24 公克,糖的含量是 10 公克,口味上較甜。

兒童營養蛋白混合飲料中的糖是來自於果糖及甜菜根。果糖是一種單醣類的營養素來源,甜度雖然是所有醣類中最甜的,不過昇醣指數卻很低,並不會影響血糖變化。果糖大都存在於蔬菜及水果中,是單醣類的一種,更容易被消化吸收。依照目前衛生福利部在建議國人攝取碳水化合物方面來計算後,4-6 歲兒童在每日攝取糖的最高量約為115 克,7 歲以上則是130 克,此產品每份提供的糖為10 公克,是遠低於最高量。如果在口感上覺得較甜,建議可以增加水量至300 毫升。

 

 

文章資料來源:台灣賀寶芙官網

http://www.herbalife.com.tw/inner/kids-nutrition

http://www.herbalife.com.tw/qa/qa_kids

歡迎聯絡卡莉

arrow
arrow

    K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